“表哥,要不要幹掉他!”方磊湊過來低語,同時比劃了一下脖子。 “誒~,不要亂來!”謝禮安擺擺手,喝道,“現在二伯正要爭江南省省委書記這個位置,fitflop關鍵時刻,可千萬出不得差錯。萬一這個事情被那些老狐狸們抓住瞎做文章就不好了!”

“那怎麼辦?”方磊一口幹了杯裏的紅酒,惡狠狠地道,“不如加到100萬,我就不信,用錢砸不死他!只要那小子抵不住誘惑,一旦收了錢,還不是砧板上的肉,任憑咱們處置。咱們只要把這個消息透露給娜瑤知道,保證讓他面子丟盡,娜瑤以後看也不會再看他一眼。” “切!那小子哪里值一百萬?”謝禮安拍了一下方磊的腦袋,教訓他道,“別動不動就用這種笨辦法,只想著用錢解決。再說那小子腦子有屎,也不一定會要。” “表哥,那你說怎麼辦,我就怎麼做吧!”方磊嚷道,幾個表哥之中他和謝禮安的關係最好,fitflop塑身鞋而且也最瞭解他的心思,知道他這位向來聰明伶俐的表哥必定有更妙的招數。果然,只聽謝禮安道:“我派人查清楚了,那小子武力還是蠻強橫的,別說你那七個銀樣蠟槍頭的保鏢,就算我派隱衛去,也不一定能收拾下來。”

“什麼?這麼厲害?連隱衛也對付不了?”方磊比先前還要吃驚,萬料不到那小子居然有這麼大的能力,連隱衛也不一定能吃得下。要知道隱衛可是謝家的秘密勢力,最擅隱身,刺殺,比那些忍者不知要強多少倍,乃是對付政敵的好手段之一。謝禮安不去理會方磊的驚訝,繼續道:“你不是手底下有個園藝公司,在省會桉江市和椿城都有分公司嗎?fitflops我聽娜瑤說過,那個姓陳的小子,對下個月的園藝大賽抱有很大希望,想要奪個頭名回來。你讓你手下的園藝公司也去參加,把各路關係都走走通,在大賽上狠狠地打擊一下那小子的囂張氣焰就行!” “嘿嘿,敢動我的女人,就要承擔無比悲慘的後果!我要一步一步慢慢折磨他,讓他生不如死,讓他明白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下等賤民,永遠也不可能與我這樣高高在上的人物爭鋒!”

謝禮安一口幹了杯中紅酒,手指猛一使勁,居然“哢嚓哢嚓”將杯子捏成了細細碎碎的粉末,四散飄飛。很快就要迎來十一長假,陳落也準備回家了,他老家離椿城大約一百多公里,坐汽車兩個小時就能到,也不虞買不到車票。這幾天,他主要是處理公司裏的事情。臨近過節,很多事情都要提前作好安排,www.fitflop-taiwans.info像節後的生產準備工作,工人節假日的值班安排,過節費的發放,防火防盜等等,都需要陳落這位小主管操心。人參種子買回來之後,他先是在宿舍儲藏了一部分,然後挑了一些顆粒飽滿的優良種子出來,用自己獨特的精神力進行催育後播在了特製的花盆中,裏面裝滿了為這些種子量身定制的營養土,然後將其放在了那個陳主管專用的竹制涼棚裏面。

至於假日期間的護理,如澆水,施肥,開窗,關窗,陽光照射這些任務,他都用電腦將每一步的細節列印出來,交待給一位做事牢靠比較老實的園藝技師去做。同時,也給所有在椿城要好的朋友打了個電話,如劉昊,張娜瑤,羅小勇,欣欣等,告訴他們自己要回家了,讓他們不要太過於想念自己,結果被罵了很多遍“自作多情”。唉,時隔大半年,fitflop walkstar陳落終於可以回家啦!九月三十日下午,他請了半天假,開始了返家的旅程,椿城對於他這種土鱉來說,可以算得上是去過的地方之中離家最遙遠的了。坐在顛簸的長途汽車上,看著大包小包和自己一樣回家的人們,陳落心中感慨萬千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塑身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