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咻!那名少了一只耳朵的男子聽見陳落追來,fitflop居然頭也不回,反手就是一甩,又是一顆石子破空射出,擊向陳落咽喉,速度竟比子彈還要迅疾!陳落一個閃身,避過石子,可是被這一阻,那三人已經不知去向。這三名鬼佬似乎有什麼要緊事,不願與陳落糾纏,如果真的三人一齊圍殺過來,恐怕陳落還要吃虧。

陳落自知一人不敵對方三人,尤其是那名身批鬥篷的黑衣人,善能隱身,要是躲在暗處用槍狙擊,恐怕防不慎防,他心中牽掛葉玲玲,就放棄了追趕,返回酒樓。重新回到阿一鮑魚,只見警車已經“嗚嗚嗚”地停在了門口,fitflop行動塑身鞋圍觀了一大群人,發生了命案,那些客人自然沒有心情再吃飯,紛紛結賬走人。陳落擠身進去,到了樓上,員警已經隔離了那個女衛生間,法醫正在驗屍,取樣。隱約可見到那個小女孩的屍體。隔離帶外一老一少兩名婦女正哭得泣不成聲,邊上還有幾名中年男子,陳落猜想他們可能就是小女孩的親屬。

“唉!”陳落歎了口氣,一名可愛的花朵突然夭折,他心下也特別難過和憤怒,只是現在無能為力。葉玲玲臉色蒼白,顯然還沒有從驚嚇中恢復,fitflop taiwan被小曾她們幾個圍住,不停安慰,幾名員警正在邊上問話。陳落快步走了過去,一名員警頓時攔住了他,喝道:“閑雜人等不要過來,這裏是犯罪現場!” 陳落一指葉玲玲,道:“我是她朋友,剛才我也在廁所,去追兇手,可惜沒能追到。” 小曾也叫道:“員警同志,他是我們一起的。” “哦,那你們一會跟我們去一趟公安局,協助調查。你朋友驚嚇過度,需要好生安慰。

”那名員警這才放手讓他過去,緊接著就去安撫那名小女孩的親屬。葉玲玲看見陳落,似乎找到了依靠,fitflop-taiwans.info神色才好了一點。 “玲姐,剛才怎麼回事?”陳落見葉玲玲臉上有了點血色,於是柔聲問道。

“太可怕了!”葉玲玲深吸一口氣,心有餘悸地道,“剛才我進了女廁所,可惜兩個蹲位都顯示有人,然後那名小女孩可能剛好用完,開門走了出來,我正要進去,正在這時,邊上一個蹲位的門突然炸開,一道寒光仿佛閃電一樣刺出,我也沒看清是什麼東西,只見到空氣中飆濺出一連串鮮紅的血珠,與此同時,聽到了一個男人的悶哼聲,緊接著,我就見到一道黑色身影從那個門被炸開的蹲位裏面躥了出來,fitflop pietra晃了一下就從窗戶裏逃走了,然後,那個小女孩叫都沒來得及叫,就被那個看不見的不知什麼東西割斷了脖子,我嚇得尖叫起來,正好這時你沖了進來。”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