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任飛見女子情緒激動,也慌忙解釋道:“美女,你真的誤會了,我也是陪朋友在這練歌,正巧路過你房間,被你的聲音吸引了,所以不由自主的就走了進來,在你唱完歌曲之前,我都不知道能唱出這麼完美歌曲的人,竟然是我任飛早就見過的女人。” “你……”女子說了一個“你”字,就吞吞吐吐起來,fitflop被一個異xìng如此誇讚自己,女子也有些害羞和感動。 “我,唱的真那麼好嗎?”女子撩了撩頭髮,有些沒信心的問道。她的xìng格很內斂,即便自己很有才華很有能力,也總是對自己沒信心,所以,當她聽到有人會被自己的聲音吸引進來的時候,有些不敢置信。

任飛正sè道:“當然,我以經紀人的身份告訴你,你的聲音非常特別,駕馭歌曲的能力已經達到了一流歌手的水準。” 被任飛如此誇讚,女子更加喜悅了,突然問道:“你說你是經紀人?” 任飛微笑的伸出手,自我介紹道:“沒錯,我叫任飛,以後會是我那位朋友的經紀人。” 女子也伸出手,道:“我叫梁夢妍,天城人。” 任飛握著女子纖嫩的手掌,套近乎道:“我大學一位室友也是天城人。” 正在兩人親昵的手握著手,微笑相對的時候,fitflop鞋房間內突然走來兩個人,分別是阿樂和柳瀟瀟!柳瀟瀟看到兩人在一起,舉止還那麼親密,有些吃醋,雙手環胸道:“我說怎麼找不到你,原來跟漂亮姑娘在這兒藏著呢。” 任飛連忙鬆開梁夢妍的手,上前道:“你們怎麼在一起?找我幹什麼?”

阿樂解釋道:“我聽朋友說現在電視臺正在錄製第一期《好聲音》的比賽,所以想邀你們一起過去,沒想到你不在你房間裏,跑這來了,哈哈!” “正在錄製第一期的比賽?這麼說,好聲音馬上就要開播了?”任飛問道,這跟他預料的如出一轍。這時,梁夢妍上前道:“是的,這週五就開播,官網和**都已經發公告了。” 任飛激動不已,總算要開戰了! “怎麼樣,任飛,去不去看看第一期選手的比賽?fitflop專櫃就當是學學經驗也好啊,對了,還可以知道除了我的男神VanNess和女神陳舒雅之外,其他兩位評委是誰!”阿樂道。男神,女神……任飛猜測這個稱謂肯定是剛剛才在阿樂心中存在的。 “當然要去了。”任飛說道,而後面向梁夢妍,道:“一起去吧,就當是提前感受一下比賽氣氛。” 梁夢妍畏畏縮縮道:“我們沒有票耶,讓進嗎?” 任飛很不明白唱功這麼好,身材那麼棒臉蛋雖比不上柳瀟瀟但也在水準之上的美女,為什麼做事這麼沒有信心。任飛笑道:“你們可是參賽選手,電視臺當然讓進啦,至於我,可是這位未來大明星的經紀人。”

任飛笑著,望向還在生悶氣的柳瀟瀟。四人很快就離開房間,準備下樓趕往電視臺,在路上,任飛真的像個跑去偷吃的丈夫,認真的向柳瀟瀟解釋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別的女人的房間。當柳瀟瀟得知這個梁夢妍就是那位請任飛去女廁所坐坐的女孩時,也忍不住笑了,聽到任飛說,梁夢妍和阿樂的實力都很強,柳瀟瀟無形中也有了一些壓力。四人乘計程車很快來到電視臺,fitflop女鞋自爆了身份之後,毫無阻攔的就進了比賽錄製現場,由於幾人是參賽選手,怕被鏡頭拍到,被安排到了最後面的位置。來到節目錄製現場,任飛真的感受到了人山人海的氣氛,這些觀眾有的是學生,有的已經工作,不過大多數都是很年輕的觀眾,每個人都帶著吃的喝的,神采奕奕的樣子,就像是來聽演唱會或看電影一樣。舞臺設計的依舊非常華麗炫目,舞臺正zhōng yāng佇立的那個“V”字大手指手勢很吸引人眼球,不過要說到最吸引眼球的,還是坐在四個天價椅上的明星導師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