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張院長!那個小子純粹是在胡說八道,他只是醫科大學的一個被退學的學生而已,在學校裏是出名的醫學白癡,因為他的老師同情他,才找關係把他安排到我們醫院做臨時工。”此時的劉光喜無疑是非常的後悔,後悔之前因為害怕承擔責任,fitflop而導致現在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,而此時他看到陳副院長被質問的無言以對,連忙借機站出來為自己推卸責任。 劉光喜不說話還好,結果一說話,反倒是猶如火上澆油,徹底的點燃了張局長心中的怒火,在這刻張局長的雙眼中放射出逼人的目光,盯著劉光喜和在場的醫生咬牙說道:“你們都自喻說自己是醫學界的精英,結果我父親卻被你們診斷為死亡,而一個你們口中的醫學白癡,卻發現了我父親沒死,甚至還有救,而你們卻告訴我說我父親病危,難道你們這些拿著國家津貼的專家們,連一個被醫科大學退學的白癡都不如嗎?”

張局長的話,讓在場的醫生們都啞口無言,特別是劉光喜,此時的他甚至恨不得給自己一巴掌,fitflop台灣官網他看到張局長那逼人的目光,嚇得連氣也喘不過來“我.我.我.”了半天就再也沒有下文。 劉光喜不發出聲音還好,一發出聲音,馬上就引起張局長的注意,讓張局長想起之前在急救室裏發生的一幕,在這刻張局長的雙目瞪得圓圓的,死死地盯著劉光喜,怒不可歇地罵道:“劉光喜!當初我極力提拔你擔任人民醫院的院長,你就是看在你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上,結果你就是這樣對待我對你的信任嗎?” 劉光喜聽到張局長的質問,知道自己這個院長恐怕是要當到頭了,不甘的他,這時連忙解釋道:“張局長!對於您的教誨我一直都銘記於心,從來不敢忘記,每次在醫院全院會議上,我都會重申工作責任問題,結果沒想到今天負責幫您父親搶救的那位醫生,因為跟妻子鬧離婚,所以.。”

“所以你在得知我父親很可能處於假死狀態的時候,為了避免承擔一把手的責任,英國塑身鞋fitflop就將錯就錯,如果你能夠對工作負責,我父親會被誤以為搶救無效死亡嗎?”張局長見劉光喜到這個時候還在推脫責任,無疑是非常的憤怒,不等劉光喜把話說完,就怒聲質問劉光喜。 就在這時,病人被醫生們從cT影像室內推了出來,張局長看到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的父親,怒聲對劉光喜大罵道:“劉光喜!你還站在這裏幹什麼,給我有多遠滾多遠,別讓我再看到你。”

說話間,張局長快步走到病床前,一臉緊張地對病人昏迷不醒的老人喊道:“爸!您醒醒!我是啟明,您能聽到我的話嗎?” “爺爺!我是晴晴,您快睜開眼看看我吧!” “爸!我是啟芳,您快醒醒!。” 張局長兄弟姐妹幾個把父親送到Icu病房後,之前打了吳破天一巴掌的少婦,fitflop-taiwans.info一臉擔憂地對張局長問道:“哥!我估計人民醫院的這群草包根本就治不好咱爸的病,要不咱找找關係,把爸送到軍區總政醫院療養中心去看看吧!” 張局長何嘗又不想把父親送到總政醫院療養中心去呢,但是那裏是給國家領導人看病的地方,儘管他父親是老幹部,但是他父親的級別壓根就無法進入總政醫院療養中心去看病,就算他是燕京市的衛生局長,他也無法找到有分量的關係,讓自己的父親進入總政醫院療養中心去看病。

想到妹妹的提議,張啟明沮喪的搖了搖頭,回答道:“啟芳!你真的以為我沒有找關係嗎?上次請療養中心的薛教授到家裏給爸看病,我還是托了我老領導的關係才請來的。” “大哥!你還記得之前發現爸沒死的臨時工嗎?我記得他在走的時候,fitflop鞋子曾經說過有把握讓咱爸再活幾年,現在醫院的這些醫生們都沒辦法,不如咱們就找找他吧!或許會有希望也說不定。”就在張啟明為了父親的病情而感到擔憂的時候,張啟明的弟弟張啟東,突然想起之前吳破天離開時的話,出聲提醒張啟明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