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魚館的這頓飯餐吃的算是賓主盡歡,王雨涵沒有暴走,fitflop夏小青如沐春風,只有唐瑩瑩那小女生不時用疑惑的目光在三個人臉上看來看去。 飯後四個人分三路而行,本來白文靜想開車送王雨涵和唐瑩瑩來著,可是一大一小兩個女人都堅持打車走,無奈之下白文靜也只能希望人家能平安到家。 “新買的車?”白文靜的那輛東風標緻中夏小青摸了摸身下的真皮椅墊笑著問道。 “恩,剛買沒幾天。”白文靜回答。 夏小青透過頭上的反光鏡看白文靜,笑道:“才幾天就把駕照辦下來了?動作挺快啊。”

“還記得唐海龍嗎?”白文靜偏過頭看了看笑靨如花的夏小青,心裏就是一陣躁動。 夏小青想了想說:“你說的是那個反恐中心的唐警官吧,怎麼?他幫你辦下的?fitflop塑身鞋我記得在醫院的時候你對這位唐警官印象可是很不好啊。現在又變成朋友了?” 白文靜搖頭說道:“那種朋友我就敬謝不敏了,至於說駕照的事情,只能說是政府機關辦事效率提高了,趕明兒我還打算送面錦旗過去呢。” 夏小青緊緊了她可愛的小鼻子,忽然問道:“那位王醫生是不是愛上你了?”

啊?白文靜聞言嚇了一跳,手上的方向盤險些沒握住,連忙說道:“晚上的事情你可千萬別誤會,我和她只不過是同事關係而已。” 夏小青微微一笑。曖昧的看了白文靜一眼,似笑非笑地說道:“看把你給嚇得,心虛了吧。”說著夏小青那纖細柔美的小手就已經搭在了白文靜的腿上,很撩人的摩挲了兩下。輕聲說道:“我看得出來那位王醫生對你很有意思,fitflops拖鞋你也不用著急解釋。女人地心思女人最清楚,從一進門我就能感覺到王雨涵對你的意思,而且旁邊還有一個唯恐我不知道的唐瑩瑩在故意搞曖昧,我又不是瞎子。不過呢,我也看得出來你和這位王醫生的關係也沒有到那步,所以這次我大方一次,就原諒你了。” 開始白文靜還怕夏小青誤會吃醋。可聽到後面不禁大喜過望,覺得娶妻當娶夏小青,又溫柔又善解人意,可不等他說出讚美的言語。

突然之間,一股鑽心刺骨的疼痛便從大腿根傳遍了全身,一個機靈,白文靜差點沒把車開上路旁的花壇裏。 “哎呦!”白文靜急忙踩刹車,把車停到道旁。轉回頭再看夏小青,http://fitflop-taiwans.info/就見這個精靈一般的女子帶著嬌豔地笑意正看自己。然後就聽夏小青笑呵呵的說道:“原諒歸原諒,但是也要給你小教訓。” 可不是教訓麼。白文靜擦了擦腦門子上的汗,現在還能感覺到被夏小青那只玉手掐肉時“刻骨銘心”的痛苦。不由得苦笑一聲說:“你就不能換一種方式教訓,我剛才可是在開車,好在現在時間晚路上的車不多。要不然出了事怎麼辦?” 夏小青深情款款的看著白文靜說:“出了事怕什麼,我陪你。” 這一句話聽在白文靜耳中卻是說不出是什麼感覺,有甜蜜,有好笑。不過這句話也說明了夏小青願意和自己同生共死的決心,不由得心中暖洋洋的。

感動之餘白文靜情不自禁的就伸手把夏小青拉到懷中抱住,柔聲說道:“我愛你。”夏小青身體一顫,沉默了片刻問:“文靜,如果有一天我老了。或者是我變成醜八怪一樣地妖精了。你還會愛我嗎?” 白文靜笑道:“員警同志就算了吧,fitflop electra我這是新車。剛上路沒兩天。” “新車怎麼了?新車就能違章停車?”看來這位是存心找茬的,不依不饒的想要開罰單,甚至有意思要扣下駕照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