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問蘭離開那棵大樹下,往前面教學樓方向走去,fitflop看著身後的楚南問道:“你還記得當年在學校裏面的事嗎?” “不太記得了!”實際上,初中三年的事,他還是印象很深刻,特別是因為那件事後,本來從一個好學生,愛學習的學霸變成班裏一個學渣,一個成天和人打架的渣渣。

那一段日子,對楚南來說,同樣是最不想回憶的,更是因為在那開始,大哥被查出有癌症,而且還是癌症中期的時候,那個時候,大哥還是借了不少錢來治療的情況下,依然沒有什麼效果。 當然,在那個時候,大哥和嫂子張莉莉已經認識了,而在楚南讀高一的時候,fitflop鞋大哥和嫂子已經是名譽上的男女朋友關係,在他高二的時候,大哥最後還是熬不過那些癌症的擴散,最後離開了這個世界。 回想起這一段,讓楚南覺得最黑暗的日子,無疑是最痛苦的。

但是,今天他要來找李問蘭,只是想問一下,當年葉小小離開後,到底有沒有給他寫過信? “她來找過我!”李問蘭回頭看著他說道。 在之前,李問蘭已經懷疑那個女明星葉曉曉也就是當年那個班裏的葉小小。只是,為什麼對方要改名了,而且變得和六七年前完全不同,楚南都認不出來了,她也是覺得很奇怪。 不過,女大十八變,要說變化那麼大也不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。畢竟,在當年,fitflop台灣官方網站葉小小還是讀初一的時候,有些胖胖的,可愛型的那種,完全不像現在那種高挑苗條氣質高的那種。 “是葉小小嗎?”楚南急忙問道。 “不錯,正是她,她過來找我瞭解她轉校之後的事,和我在一起聊了兩天,我將我知道的事都告訴了她!”李問蘭抬頭看向他說道。 “那真的是她了!”楚南沒想到,消失那麼長時間的葉小小終於還是出現了。

這個本以為會是在他生命中徹底消失的女孩子,沒想到,真的出現了。 “那她有和你說什麼嗎?”楚南問道。 “她和我說,她不怪我當年做了那件事,你相信嗎?”李問蘭依然是看著他說道。只是,眼裏已經流出了淚水。 “我相信,我為什麼不相信?”以葉小小當年的性格,fitflop-taiwans.info他覺得對方還是很容易相處的。雖然當年發生那樣的誤會和矛盾,但是都過那麼多年了,現在楚南想來,該忘記的還是要忘記了。 “實際上,她和我說,即使沒有因為那件事,她父母也要移居到香港。只是因為那件事,才那麼快離開而已。還有,當年,實際上,她在到了香港之後,實際上有給你寄了好幾封信到教務處,只是被班主任胡蘿蔔給沒收了,並沒有送到你的手上!”李問蘭慚愧地看著他說道。

以當年的情況,實際上,國內都是很反對早戀的,特別是在初中年齡階段,更是反對初戀。以教務處和胡思蔔有這樣的做法,不少家長都是可以理解的。但是,卻是讓楚南覺得很生氣,同樣是很反感。 當初葉小小給他寄來的信,對方居然沒收處理了,而且也沒有通知他,以至於讓楚南徹底死心。 可以說,讓楚南當初變成那樣,那個胡思蔔有很大的責任。 “我之前一直想告訴你,只是你那個時候,fitflop walkstar根本不喜歡我靠近你,更是不會相信我的話,所以一直到現在,我才知道,當年真的做錯了!”李問蘭更是傷心地看向楚南說道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