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鄧國輝稱呼為老江的中年人,聽到鄧國輝的話,痛苦的臉上馬上露出憤怒的表情,fitflop對鄧國輝說道:“老鄧!你不說醫院還好,一說醫院我就來氣,我這個病到現在去醫院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,錢花了不少,卻一點效果都沒有。”

正埋頭填寫表格的吳破天聽到鄧國輝和中年人的對話,放下手中的筆,看了一眼坐在旁邊桌子前的中年人,開口問道:“這位叔叔!我也是一名醫生,如果您相信我的話,不如讓我幫您看看吧!” 鄧國輝聽到吳破天的毛遂自薦,表情是明顯一愣,fitflop塑身鞋不過他很快就想起吳慶生向他介紹的情況,當即對江姓中年人介紹道:“老江!我給你介紹下,這位是我們家月琴她大姐的兒子,吳破天!他家是個醫學世家,不如你就讓他幫你看看吧!” 江姓中年人聽到鄧國輝的話,臉上馬上露出疑惑的表情,雖然鄧國輝說吳破天出生在醫學世家,但是吳破天實在是太過年輕了,而且他這個病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了,連那些老醫生都沒辦法,何況是眼前這個年輕人呢?

看到江姓中年人一臉疑惑的表情,吳破天知道對方是因為他太過年輕,所以才會不信他,對於這點吳破天並不在意,而是笑著回答道:“江叔叔!我剛才聽您說這個病您已經看了不少醫生,但是卻一直沒有效果,既然這樣為什麼你不讓我試試呢?英國塑身鞋fitflop如果我診斷的結果跟您的症狀不同,你就當做我什麼都沒說,如果讓我說准了,你不就有機會治好您的病了嗎?” 江姓中年人聽到吳破天的話,覺得吳破天說的並不無道理,不過吳破天實在是太過年輕了,那麼多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疾病,一個年輕人怎麼能夠解決。

“老江!小天說的沒錯,反正那些醫生都無法找出到底是什麼原因,不如你就讓小天幫你看看吧!”鄧國輝見對方一臉遲疑的樣子,想到對方為了這個病,遭罪了這麼長時間,於是就再次勸說對方。 江姓中年人聽到鄧國輝的勸說,想到自己這段時間遭受的痛苦,http://fitflop-taiwans.info/最終咬了咬牙,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,對吳破天說道:“小吳!既然你姨父這麼推薦你,那你就幫我看看吧!” 吳破天聽到對方同意讓他看病,無疑是非常的開心,不過他並沒有把內心的想法表露在臉上,快步走到江姓中年人的身邊,身上握住江姓中年人的脈搏,仔細的幫對方診斷起來。

許久之後,吳破天鬆開對方的手腕,fitflop新聞一臉認真地對江姓中年人問道:“江叔叔!您在很早之前是不是曾經犯過急性腸炎到醫院去接受治療過?之後的6個月裏經常腹瀉,特別是這兩個多月,經常出現腹痛、便次、大便性狀,整天感覺提不起精神,特別在飲食方面有厭食的表現,用了抗菌藥物之後還會產生反應?”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塑身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15g4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